袖雾

不要停、八分音符酱🎵(all叶倾向……)

海云涯:

 自娱自乐一下、本篇是我头脑发热的情况下写的、如有不对的地方请指教,如有撞梗算我的。


   那么、OK?






  君莫笑是一个有名的主播,其声线苏破天际,自带撩人效果。嗯,最近有很多粉丝还有他的好基友都给他安利一款游戏、叫作:不要停、八分音符酱🎵,他本人也抱着蹭热度和好奇的心态,直播这个游戏。哦、从此他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大家好,我是君莫笑。今天呢,由于很多人都给我安利这个游戏,我就来玩玩看这个游戏。”


 【弹幕:“哦、笑笑!日常表白笑笑~\(≧▽≦)/~”


                 “唉、笑笑你咋玩上了这个游戏,你快回来(/ _ ; )”


                 “啧啧、又有一个人要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你竟然玩上了这个游戏我看你该怎么玩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让我先去笑一会儿”


               “前面话多的人别跑、我家笑笑辣么厉害,怎么会连这个游戏都玩不过(滑稽脸)”


               “期待(/ω\)” 】




游戏的界面显现出来,这是一个黑白界面,画面上有一个胖嘟嘟的小音符。哦,忘了说了,这是一个声控的游戏。



 “原来这是个声控的游戏,看起来挺好玩的。”音符的运动是根据声音的大小来的,如果你想要音符走,那么就要声音平稳,想要音符跳,就要大点声,实在不行么...................来啊、骚年、尖叫吧!!!恐惧吧!!!


   小音符来到了第一个沟,这个沟不深,君莫笑“嗯~”了声,音符就跳了过去。


【弹幕:“卧槽、我的HP清空了”


            “救命,这只君莫笑在撩我!!!”


            “哎呦我去君莫笑你的节操呢节操呢节操何在勾搭人家小妹妹”


            “胡闹”


            “声音、苏.....”


            “理论上来说,这里只要声音重点就能跳过去”】


  君莫笑哼了几下,小音符站在了一个大沟前停下,君莫笑酝酿了一会儿。然后“啊!!!!!!”一阵惊天地泣鬼神之后,小音符就差那么一丢丢、没错、就只有那么一丢丢,登陆失败。君莫笑还不死心:“夜雨声烦是个话唠、夜雨声烦是个话唠、夜雨声烦是个话唠...........”小音符在那扑棱这它的短腿,一直腾空着,不上也不下。


    “嗯?看来它上不去。哦,那拜拜吧….”君莫笑不说话了,胖嘟嘟的小音符吧嗒地掉了下去。(flagX1)


   


 【弹幕:“笑笑你肿么能这样,我的耳朵/(ㄒoㄒ)/~~”


             “幸好我没有带耳机2333333333”


             “耳机党表示伤不起、让我静静”


             “卧槽卧槽卧槽君莫笑我要拿刀砍死你!!!!”


             “^ _ ^君莫笑,我很期待你隔壁邻居的反应”


             “MDZZ,我为什么要带这耳机。怀疑人生中”


             “hh多大仇”】


 “我换种方法试试看,让我们继续。”小音符迈着小短腿,肯次肯次走着。


 君莫笑东扯西扯,终于来到了一个小沟前。


 “索克萨尔心脏嘞诶——”小音符跳了过去,成功着陆。


 “啦啦啦啦啦嘞个啦啦嘞.......”小音符迈着短腿继续走着。


 小音符来到了一个大沟前“诶啊——海无量猥琐啊啊~!”哦,小音符又跳了过去。可喜可贺。


  又是一个沟“妈呀!大漠孤烟吓死爹啦!诶呀呀啊!”好的,小音符又一次成功地跳了过去。


 接下来是N多个沟.....


“王不留行不对称啊、诶呀啊”


“一枪穿云话残啊、石不转个强迫症啊~”


“哦啊!蓝雨是个和尚庙啊、诶呀呀啊“


”霸图是个拆迁队啊、轮回是个牛郎团啊、微草是个幼儿园啊——“


”诶啊——还是我们兴欣好呀、诶呀呀啊,妹子多呀我又帅啊、不是我吹是真的呀。“


  嗯,然后,君莫笑就介样通过了第一关,并扬言不玩这个游戏了。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笑这是要黑遍全联盟的节奏233333“


            ”  ^ _ ^表现不错?嗯?“


           ”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我砍死你!蓝雨没有妹子怎么啦你还能不能要点脸!!!“


           ”哦?我可从来不知道霸图是拆迁队..."


           “微草是幼儿园吗?”


           “海无量那能叫猥琐吗,那叫猥琐流、是战术好吗!!!”


             “一枪穿云、是话残?"


............................................................................................】






       嗯,你问然后?噫、你问我我也不知道(滑稽脸)

评论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