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雾

【All叶】小老婆。

九音花月丶:







-韩/黄/周/王叶,各cp短小段子。
-梗源学妹给我打电话。
“学姐我给你说,我对象以前加了我小号,我那个号只有他一个好友,上次我跟他吵架了,他说他找他小老婆去,我心说呦呵你还有小老婆,结果一会儿我小号收到一条消息‘小老婆我来啦’,哈哈哈哈哈哈狗粮好吃吗!”
-尼玛,挂你。





韩叶


“你睡不睡觉?”韩文清面色不善地倚在门口,第三次警告叶修。
“马上马上。”叶修嘴里应付,手下动作一点都不见缓,“一队仇恨稳住,二三抓紧输出,漂亮漂亮争取一波拿下!”
这句“马上”从一个小时以前听到现在,听的韩文清耳朵都快起茧子了,耐心消耗殆尽。

“啊!老韩别!”叶修瞥到韩文清的动作都没来得及反应,面前的电脑就已经黑屏了。
“你竟然拔我电源!”叶修指着他控诉,“我在抢BOSS啊!”
“知道。”韩文清冷笑,“抢的还是霸图的。”
“韩文清我生气了。”叶修眯着眼冷下脸,转身去床上抱上自己的枕头被子就往外走。
“嗯,最好晚上别说冷又挤回我被窝。”韩文清毫不留情。
叶修一手托着被子另一只手拿起上面的枕头朝韩文清砸过去:“你以为就你的被窝暖和吗?我还有小老婆!”
被摔门的韩文清哭笑不得,熬夜打游戏还敢跟自己发脾气,还有小老婆?反了他!
反正一会儿还得回来。
韩文清也没多想,拿着睡衣进了浴室。

君莫笑:小老婆。
君莫笑:你快过来,被窝好冷。
君莫笑:再不理我生气了啊。
君莫笑:真生气了!
君莫笑:现在不过来以后都不用上我的床了!

韩文清擦着头发就听到手机一直叮叮咚咚响个不停,顶着毛巾去看了一眼,来自关联QQ,啧,差点忘了自己还有个小号来着。
小号还只有叶修一个好友。

大漠孤烟:幼稚。
君莫笑:滚。
大漠孤烟:看来你得知道一下谁才是老婆。
君莫笑:滚!








黄叶


“老叶老叶老叶跟我PK!”黄少天开着一个小号在叶修周围打转儿,嘴里说着手下也不见停,文字泡挤满了整个屏幕。
叶修扶了扶耳机,调小了音量:“没空。”
“你又不跟我PK!你不来蓝雨看我还不跟我PK!老叶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屏幕里的小剑客蹦蹦跳跳围着君莫笑提剑一阵猛戳,反正安全区也不会有伤害。
“我要工作。”叶修冷酷无情。
“你不陪我PK我找我的小老婆去了!”黄少天威胁。
叶修冷笑:“哟,剑圣大大还有小老婆呢,那你去吧。”
黄少天一声不吭地下线了。
叶修调试了几个数据,看了一会儿论坛里对最近更新的反馈,还是觉得心里有些堵得慌。
行啊黄少天,竟然还有小老婆。
QQ滴滴响起来,老魏的消息,叶修抽了一张账号卡登录游戏。还敢有小老婆,看你们蓝溪阁还有没有BOSS。
刚上号就看到世界上一片片的刷屏,尖叫着夜雨声烦上线了。
紧接着叶修的小号就收到了私聊。

夜雨声烦:小老婆我来啦~跟我PK吧~
忧郁小猫猫:滚。









周叶


“前辈,睡?”周泽楷从后面抱着叶修的腰,把下巴搭在他的肩窝。
“还有工作。”叶修腾出手摸了摸周泽楷的头,在他嘴上亲了亲,“小周先去睡吧。”
“身体重要,一起。”周泽楷坚持。
“乖,我做完就睡。”
“叶修,不听话。”周泽楷起身板起脸,把靠垫往他怀里一塞,“跟小老婆睡。”
“呦呵。”叶修笑,“小周你还有小老婆呢?”
周泽楷根本不理他,自己走出书房进屋关上了门。叶修整理了东西保存了文档去冲了澡,轻手轻脚地推开卧室门,周泽楷坐着背对着他,手里摆弄着什么东西,嘴里还嘀嘀咕咕的。
“不早睡。”
“又抽烟。”
“不乖。”
叶修失笑,小周这是干嘛呢。
悄悄绕到背后探头看了看周泽楷用指尖在脸颊上戳来戳去的东西,先前联盟出的他的周边玩偶,出了没多久就因为叶修的强烈抗议停产了,声称肯定有人会嫉妒他长得帅用针扎他。
周泽楷什么时候买的,他怎么不知道?
“咳。”叶修清了清喉咙。
周泽楷大爆手速一把玩偶塞进被子里,转过头来无辜地看着他。
“小老婆?”叶修挑眉。
周泽楷不说话,扁着嘴不高兴地看着叶修。
叶修轻笑一声,跨坐在周泽楷的身上,凑过去咬着他的耳朵。
“要小老婆跟你睡,还是老婆?”







王叶


“那最后一个问题~”主持人对叶修俏皮地眨眨眼,“叶神理想型是什么样子的呢?以后会找什么样的老婆?”
台下粉丝观众激动地尖叫。
“啊…”叶修思考了一下,“荣耀女神那样的吧。”
“噫——”失望的嘘声。
“荣耀女神可是我的大老婆。”叶修打了个呵欠,狡黠地对着观众们眨眨眼,“但是小老婆的理想型嘛——有责任心,居家,贤惠,嗯,还要会暖床?”
“Wow——!”场下一片欢呼尖叫,“叶神娶我!我会做饭!”
“娶我娶我啊!”
“叶神嫁我!我也会做饭暖床!”
“啊啊啊!”

溜出演播厅从后门走出大厦就被人一把拽进车里,叶修都没看清是谁就被按倒在靠背上堵住了嘴。
“你还想要小老婆呢?”王杰希啃咬着他的唇瓣,手指不安分地往下滑,撩开上衣的下摆。
“唔。”叶修低喘,主动伸出舌头勾住王杰希,“你不就是我的小老婆吗?”
“呵。”王杰希调整了座椅换了两个人的姿势,让叶修跨坐在他的身上托住了他手感颇好的臀肉,威胁性地拍了拍。
“叫老公。”


-end-




-火机太太的韩叶股刚跌,又有人给我捅刀要ntr老韩,十分难过。
-最近如果更新不写别的cp,如果不更新也是在专注老韩生贺。
-世界给我发刀!我要自己产糖!
-呜呜呜我的韩叶…



评论

热度(9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