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雾

【说说关于昨天的全职圣地巡礼】
昨天大概五点起来五点半出门然后打了个的就赶到麦当劳了_(:з」∠)_ 人大概有p2辣么多QwQ

场内布置很有意思(❁´◡`❁)*✲゚*超级贴心有很多小细节 排在前面的一个妹子是浙大的学霸(❁´◡`❁)*✲゚*和她聊了关于学习的很多事情hhhhh 麦当劳开门以后我们就坐了进去 然后和小姐姐换着位子坐(>؂<)

发号的时候发到了39 还很高兴的来了一张自拍表达自己的高兴到旋转的心情。然后就和楚云秀王大眼黄烦烦周泽楷偶遇被邀请去同一桌了hhhhhhh 全场几人颜值都好高的 那个时候还不敢勾搭万万没想到被勾搭了

(>؂<)还被邀请喝了啤酒_(:з」∠)_听了他们昨天的混(´゚ω゚`)乱的一夜hhhhhh
然后他们就碎觉了hhhhh 期间王大眼反复惊醒(´゚ω゚`)还有黄少天啊蓝雨庙邪教在兴欣主场那么猖狂 真好吗_(:з」∠)_

排队的时候我被告知君莫笑没了没了没了Σ(っ °Д °;)っ不!!!!然后我告诉了排在后面的王大眼 王大眼问我那还有王杰希吗 我说有王杰希的立绘吗_(:з」∠)_ 他沉默了hhhh然后我们大概收获了一桌子沐澄的立绘_(:з」∠)_

据说那天还是苏沐澄和黄少天的生日 好像(´゚ω゚`) 祝你们生日快乐hhhh 虽然迟了一点 有幸见到170+的苏沐澄和180+的老叶我真是三生有幸(´゚ω゚`)

然后我就在回家路上刷lofer看见关注的太太po了照片hhhh 最后还和太太互粉了prprprprpr太太更新更新(ಥ_ಥ)


ps:全职人物为了方便全按角色来叫了_(:з」∠)_

下周周日我还去,有人陪吗(ಥ_ಥ)
没有老叶和君莫笑的人生是不完整的_(:з」∠)_

评论(6)

热度(16)